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梦非梦

梦就在云中间,游走在天地间,却是在人世间,更似在梦里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中医  

2009-04-22 22:58:24|  分类: 健康养生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
 

以下一些...也许某一天对大家会有所帮助.有兴趣的不妨了解了解

1.羊肉+梨---------腹胀痛(解方:白术四钱,白扁豆一两,两碗水煲成一碗饮用.见效速度应该是挺快的)          

2.蟹+猕猴桃=抽筋.有这习惯的兄弟们要好好改一改了!(解方:记得第一时间上医院,以下这个方只能缓解痛苦:用紫菜三钱,姜两片,记得要一碗半水煲成 一碗服用.饮完后可缓解不适)

3. 烈酒+浓茶=反胃(很多人喝醉酒都会喝一杯热腾腾的茶来解酒,殊不知这犯了大忌,大家应该都知道茶中含有丹宁酸,属性不稳定,而酒的属性相对稳定,两者混合会产生化学反应,出现沉淀物令人头晕反胃)(解方:用葛花五钱枳木具子五钱煲水,两碗煲成一碗,饮完后可解酒)

4.鸡蛋+糖精=== 同食者可中毒或死亡..解方:(催吐).(要是不吐就狂扁他,不行的话,找度锌管帮忙.呵呵!开玩笑,千万不要这么做,好孩子是不能有暴力倾向的!!!!!!!!我就是好孩子!!!)

5.豆腐+蜂蜜------同食者可致耳聋

6甲鱼(咱们这边的团鱼,用本地话翻译)+苋菜-------同食者可致中毒

7.洋葱+蜂蜜----------同食者伤眼睛

8.海带+猪血---------同食可致便秘(不过这对于咱们年轻人没什么,上WC时还可顺便练一练老祖宗留下的气功,哈哈!!!!!!!!!!!)

9.花生+南瓜-----可导致中毒..解方:(上药店买霍香丸)

10.虾+维C片-----砒毒    解方:(黑豆,甘草.记得适量)

11.肉+肝脏--------可导致中毒.....解方:(绿豆,)绿豆是  清热解毒之物.兄弟们记得常用喔!!!!!这样以后上WC就不用练气功了!!!!!呵呵!!!!

12.蟹+柿子-------可导致中毒....解方:(莲藕汁)

13.羊肉+黄瓜---------可导致中毒...解方:(多喝水多尿尿,记得千万别尿裤裆里!!!!呵呵!)

14.鲤鱼+甘草-------可导致中毒.....解方:(麻油

,催吐)

15.芥菜+梨-----中毒,...解方:(防风,干草)到药店买

16.羊肉+西瓜----可导致肚痛 解方:(槟榔灰冲服)

17狗肉+蒜头-----可致中毒

18.竹笋+羊肝------可导致中毒  

19狗肉+绿豆------腹部膨胀  解方:(韭菜汁)  

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